冷热交替,小心感冒

© 没有名字
Powered by LOFTER

当你的恋人变成了小孩(六金篇)




奂奂变小孩设定♪( ´▽`)



非常短小的脑洞段子(⁎谁不想养奂奂呢⁎)



听说除夕了 我继续胡编






1.周末的清晨。本该是赖床的大好时光。金在奂先醒了,趴在朴佑镇胸口两指拨开他因睡梦紧阖的眼皮:快点起床做饭嘛,在奂尼饿了。



2.一不留神打翻牛奶。朴佑镇气得揪着金在奂的精灵耳从椅子上拎下来,随后手忙脚乱收拾着满地残骸。金在奂吓得哇哇大哭想上前帮忙,又被朴佑镇一顿呵斥:有玻璃碴子,不许过来!



3.货架上层的薯片。位置摆的太高了,他垫着脚在空中猛挥了几下小手,眼看着就差一点。努力又蹦跶了几下也还是没能拿到,金在奂只能眼巴巴地望向朴佑镇求助:55555抱我起来.....



4.玩投篮机。朴佑镇把身高不够的金在奂抱起来放在投篮机的台子上,一手backhug保护着对方,一手跟着一起投,脑袋刚好也能从后面搭上金在奂的肩膀,顺便趁机蹭蹭那又滑又嫩的小脸。



5.睡前讲故事。睡前应该做点什么呢?金在奂身着宽大的睡衣在床上撒着娇乱蹭,带着哭腔哼哼唧唧,软嫩的小肚子也露出一截。一顿软磨硬泡之下,朴佑镇终于咬牙切齿把金在奂圈进被窝,耐着性子为他朗读了安徒生童话。



6.陪我踢足球吧。金在奂一手搂着足球,一手抱着朴佑镇的大腿。朴佑镇挪着步子,对方被从瓷砖地上拉着滑行了一段还是紧紧抱着不撒手,赖在地上不肯起:就陪我玩一会儿嘛!朴佑镇本寻思陪着他意思意思,没想到最后自己也玩的热火朝天俩人争当足球小子。



7.快点帮我捉虫子。工作时间,金在奂打来了电话。一接起来听筒那边就哭得稀里哗啦。朴佑镇不由得心里一紧,急着追问怎么了,金在奂打着哭嗝:5555桌子底下…有一个…大蟑螂55555我不敢过去了5555你…你什么时候回来55555



8.谁才是哥哥。俩人看电视难免抢遥控器。朴佑镇把遥控器高高举过自己头顶,得意洋洋。金在奂仰着脑袋跳脚,你现在是哥哥你要让着我啊!朴佑镇不屑:那你叫哥哥。谁知道金在奂顺势一屁股坐在地上,眼泪汪汪撒娇:5555佑镇哥哥…




9.分工。在超市采购了一大堆零食,朴佑镇蹲在购物车前计划分工: 这样,你拎一袋我拎两袋,行吧?金在奂鼓着腮帮子,专注地撕开糖纸才点了点头。最后的结局就是两手空空的金在奂骑在朴佑镇的脖子上回了家。


10.丹尼尔哥哥的软糖很好吃。出门两天朴佑镇把小孩儿交给邻居姜丹尼尔托管。然而接他回家的时候金在奂竟然躲在姜丹尼尔大腿后面耍着赖不跟他走。朴佑镇两眼一黑,本以为金在奂就此爱上邻居哥哥,没想到原来输给了姜丹尼尔家里那个比他脑袋还大的糖罐子。



11.捏脸。都说小孩的脸蛋儿是剥了壳的鸡蛋。整天对着这白嫩水灵儿的脸颊更是让朴佑镇忍不住就要捏揉几下。金在奂第527次被揉醒,乜斜着眼睛打他的手,含着哈喇子的两颊更鼓囊囊。他口齿不清道:嗯…你别债涝我了!!  咔嚓。朴佑镇偷笑着按下快门。



12.角色互换。朴佑镇虽然成年了但玩起来依旧像个多动症小孩。心血来潮就起劲儿摆弄着平时金在奂不怎么玩的各种模型,还装模作样教对方怎么拼。金在奂小大人似的抱着胳膊盘腿坐在他对面,瘪了瘪嘴巴:切,幼稚鬼!



13.一起打游戏。金在奂每次也就自然而然坐在朴佑镇大腿上,一到激烈时刻则边玩边喊,还浑身扭动起来。朴佑镇突然觉得后腰直发麻,不一会儿就被蹭出了反应,但也得硬着头皮陪金在奂打完游戏。直到game over才躲进洗手间仰天长叹:老天爷,在奂哥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



14.我和你说个悄悄话。朴佑镇被金在奂拉扯着弯下了半个身子,对方说要告诉自己一个小秘密。结果金在奂贴在耳畔嘿嘿嘿嘻笑了半天。朴佑镇被耍了似的刚打算扛起他丢到床上一顿揍,对方才用气声细细地快速补了一句:我喜欢你!我靠?朴佑镇原地K.O 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被个小孩撩得半个身子都触电般酥酥麻麻。




15.还是未成年。朴佑镇洗完澡总是不穿上衣窝在沙发上擦着头发看电视。金在奂趁机就呼哒哒跑过来恶作剧,跳上他的大腿,对着rt按门铃似的:叮咚,有人在吗?朴佑镇眼睛里烧了一把火,扔下毛巾把始作俑者嵌在怀里:你要不是未成年信不信我立刻把你就地正法?







fin

新年快乐!速打希望能食用愉快。

祝各位以后也追星顺利,狗年恭喜发大财!



评论 ( 18 )
热度 ( 3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